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
查看: 44079|回复: 11

袏掱の愛[成长日志11篇]+2014.1.30+宝贝的潮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10 14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14-02-10-2844_副本.jpg

2014-01-30-2765_副本.jpg

2014-02-10-2836_副本.jpg

2014-02-10-2838_副本.jpg

2014-02-10-2842_副本.jpg

2014-02-10-2843_副本.jpg


             提起新年,想到了一首儿歌,曾经还教过孩子呢:
新年到,新年到。穿花衣,放鞭炮。

小宝宝,长大了。再也不用妈妈抱。


    又过了一年宝贝又长了一岁,现在都四虚岁了。这一年一年过得好快啊!宝贝长大了,也把我们给吹老了,哎……奔三喽!


   每到年根都要去大购物,我最喜欢去地下商场去逛街了,不但热闹,而且东东的价格都超便宜,尤其是二十七、二十八、二十九那三天,东西都像不要钱一样十元二十元的,那是人山人海,抢啊!抢啊!抢啊!宝贝的衣衣有两件是在网上买得,有的是在地下商场淘来的,最高不超过六十元,最低三十元。怎么样物美价廉吧!


   新年了给大家拜个年!祝亲子网的友友们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、恭喜发财、马年马到成功、马上快乐、马年安康,祝小朋友们新年愿望马上实现哦!






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14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静观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3 16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14 04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坑编辑in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 04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下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0 15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1 12: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00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00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3-12 00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支持下了哦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简介|联系我们|哈尔滨亲子网 ( 黑ICP备13002580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4076号  

GMT+8, 2018-7-16 05:1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