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
查看: 184193|回复: 47

【年夜饭】+红红火火年夜饭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6 13:2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乐乐的妈妈 于 2014-2-6 13:25 编辑

   现在的年味不像以前那么重了,但是,这段年夜饭,还是年味最好的体现,大年夜,丰盛的年菜摆满一桌,阖家团聚,围坐桌旁,共吃团圆饭,心头的充实感真是难以言喻。  一家大小聚在一起包饺子,话新春,其乐融融。短信微信拜个年,朋友记挂着你。看春晚,呵呵。这就是为什么人们总说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!!!翠花,上菜了,上菜了。来个全家福,怎么样,丰盛吧,东北人,就是这么豪爽。一下特写,均是色香味俱全,请各位欣赏,品尝。
20140130_110607_conew1.jpg
以下是我的最爱 红烧排骨,这卖相,不输给饭店吧。清真和谐,有和谐,东北地方菜,小鸡炖蘑菇。
20140130_110609_conew1.jpg
20140130_110607_conew2.jpg
20140130_110619_conew1.jpg
希望我的家人,健康快乐,马上有一切。


发表于 2014-2-6 13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点评

谢谢支持 亲真快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6 13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6 13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小辉 发表于 2014-2-6 13:23
专业抢沙发的!哈哈

谢谢支持 亲真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6 18:2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22 15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7 09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见文章了 怎么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7 09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哦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16 20:5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7 15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什么总看不见回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8 00: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16 20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8 08:3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们的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2-8 22:0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
点评

谢谢支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2-16 20:5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简介|联系我们|哈尔滨亲子网 ( 黑ICP备13002580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4076号  

GMT+8, 2018-7-16 04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