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
查看: 350015|回复: 79

【年夜饭】+过年啦 ,过年啦 ,快来晒晒大家的年夜饭----开奖啦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-22 16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乖宝妈咪 于 2014-3-4 13:15 编辑

      哈哈,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,【年夜饭】开奖拉。。。。。
      在此之前,我先说两句,呵呵:
      首先要感谢网站领导------恬妈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(主要是恬妈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写了N多【年夜饭】的作业 ,却主动要求作业只是欣赏并不参与评奖,吼吼,我喜欢这样的领导,吃苦在前,享乐在后)
再者感谢提供奖品的商家-----趣趣屋手工创意 ,谢谢,谢谢。
当当当
开奖啦
1.
萌萌好宝宝
http://www.hrbqinzi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940

获奖理由:当之无愧占据头版头条图片啊
2.
萌萌妈妈
http://www.hrbqinzi.net/thread-8933-1-2.html

获奖理由: 感谢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南方年味
3.
乐乐的妈妈

http://www.hrbqinzi.net/thread-8866-1-2.html

获奖理由: 菜品太有食欲了

4.随遇而安/kf
http://www.hrbqinzi.net/thread-8914-1-2.html

获奖理由: 理由很多,只说一条:航家聚会太像样啦

5.紫水晶天使
http://www.hrbqinzi.net/thread-8869-1-2.html


获奖理由: 宝宝的吃相太有可耐啦。。

恭喜以上五位获奖的亲子网的会员。



去吃【年夜饭】 2007121010639633_2.jpg
马上过年啦,晒出我们的年味儿~~~

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

春节是全家热热乎乎团圆的日子

美食是春节非常重要的内容

在此号召热爱美食的同学们一起分享咱们过年的美味佳肴,新年、春节期间的各种小吃、特色佳肴

20100206103951799.jpg
1、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月28日

2、活动规则:在美食版块以【年夜饭】为开头进行发帖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帖子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


后面加格式如下:[年夜饭]+用户名
帖子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后面再加,文字不少于两百字,图片不少于三张

3、奖项设置:

众位斑斑将根据同学们主题帖的质量,奖励设五名,奖励趣趣屋手工创意一小时体验,成品可带走,在(获奖名单,将在活动结束之后五个工作日内发布哦:)

1.jpg 2.jpg 3.jpg
发表于 2014-1-22 16:5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2 18:2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鼎立 支持   好活动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2 20: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2 23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3 11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好活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3 12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准备一下下,哈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3 13: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准备哦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-23 13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准备哦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-23 14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准备一下下,哈哈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网站简介|联系我们|哈尔滨亲子网 ( 黑ICP备13002580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4076号  

GMT+8, 2018-5-28 16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